求不要再被屏蔽掉了👀

终是活成了你的模样💛

始终

谁都别管,反正我爱你至始至终。

首发微修望包涵    

现实琐碎的细水长流+小剧场2  

这里倒时差深夜无证驾驶    我终于解封了!!!!!!

删了好多感觉死了一回



墨尔本的天气就是一年四季,前一秒倾盆后一秒便晴空。走在海边散步,海水满盈盈的,和着湛蓝的刚下过雨的天空连成一片。浪儿随着清爽的淡淡的甜腥味的海风轻轻拍打着礁石,溅起白色泡沫和星点的贝壳于沙土上。



易烊千玺挽着裤腿儿赤脚儿站在松软的沙土上笑嘻嘻张开双臂摆着pose的望向远处眯着眼睛傻笑着给他拍照的王俊凯。以往一丝不苟的疏冷的模样随着黑亮的发丝被风吹乱了些许,添了属于相恋甜蜜的柔和更是俊朗,琥珀色的眼睛在刚好的阳光下更显澄澈透亮(想象不出来的看我头像



王俊凯肆意盯着恋人的微微发红的面孔,桃花眼柔情缱绻。前几天公司微博发了那个拍摄四周年的视频。自己随便用小号逛了逛就看到整个视频都是粉丝发的弹幕。凯源盛世?屁都不是。针对千玺?真是瞎扯。



明明那天自己刚考完试,而公司加的档期又紧,人累的很,再加上拍摄要求实在太多,实在是连哼都懒得哼,这些千玺都知道的,但为了让自己笑笑他却一直都逗着他。



王源来找他是请教唱歌的,毕竟那么多年情谊,他不可能不理,即使粉丝有病但是也不能怪他。看着幺儿耷拉着脑袋即使心中很是酸楚却仍强忍着绽放出笑容不让他担心。王俊凯心里很不是滋味儿,本以为这些天他们都歇停了,记得之前还没和千玺交往之前就被他们重伤好几次,可没想到更加变本加厉。这一气之下,干脆趁着这几天溜到国外和自家很久没见的恋人度个小小的假二人世界



他们不是想逃避,只是想面对并不属于他们岁数却必须面对时候少一点遍体凌伤。

   


突然冷不丁一个浪过来把自己的裤腿打湿,这才把自己的思绪拉了回来。转头一看自己小孩望着自己傻愣的样子开心到颤抖不行,早已淋湿的白衬衫薄薄的贴于身上把精瘦的好身材勾勒出来。


王俊凯看着心中一动,瞧着没人有人也照样便轻轻走近,直到鼻息交错。易烊千玺抿了抿嘴,润润了有些干燥的唇饶有兴趣的看着他。王俊凯用手摩挲着易烊千玺的唇瓣,然后把一些因过分玩耍而粘在脸上的污渍擦擦在衣服上,易烊千玺暗笑处女座的洁癖也不知道哪里去了,抬头四目相对,却看到异常晶亮的眼眸。“易易……”



他欲言又止的样子惹烦了易烊千玺,他轻轻仰起头在他唇角印下一个紊乱但又绵长的吻。他知道他待会要说什么,他们早就融合为一体,对方不言却早已明了。王俊凯微微一顿,随即忽略对方通红的耳根,拉长这个温柔的吻满满加深。唇齿相依交错,十指紧扣,难能可贵的清静与甜蜜填满了他们的世界。




因为考虑到时间,随便逛了逛便进了车。车里凉飕飕的可能打着空调的缘故,小孩一进去就打了个喷嚏,王俊凯连忙把身上的外套披给仍然流连忘返的易烊千玺。和着还没冷却暖融融的体温,易烊千玺觉得浑身瞬时一片滚烫。



“还冷吗?”用手紧了紧领口,“你冷吗”易烊千玺瞅瞅王俊凯摇摇头,王俊凯笑嘻嘻的,”冷“然后就在易烊千玺脸上吧唧一口,”这样就不冷了”易烊千玺故作嫌弃的望着王俊凯,顺势倒在哭唧唧的大猫身上,被他紧紧拥住,转过头和着墨尔本温柔暮色的氤氲,嘴角扬起起温暖的弧度。


一辆被屏蔽了37次的小小车





渐渐好好的温存一番后,易烊千玺沉沉睡去。王俊凯小心地把车里的灯遮住,在拿起滑落的外套又细心的盖在他身上。一边轻轻揉着他的腰一边托着腮帮望着爱人。少年的轮廓日渐成熟和俊朗,眼底的乌青也因长期奔忙很明显的显示出来。他用手抹平少年微微皱起的眉头,眼中满满溢出爱念与想念。他先前要说什么,他知道他都懂。



窗外是一片无声无息的田野,无垠的想让人冲过去拼命嘶吼。他深邃的眼眸里泛着不属于他年龄的沉静。望着前方充电不停地震动的手机,王俊凯没有管他,要么是王源的催促,要么是经纪人的呵斥。之前被泼的脏水已经够多了,他也不是什么冲动的人,但现在他已经成年了只想难得放肆一回,在现在好好的看看这个眼前的人,掌控自己的人生,其他的事以后再说吧。




感谢有你的出现,让我终于可以卸下所有,安心的去做我喜爱的一切。

因为我们相爱所以就要勇敢的站到对方身边并肩称王。


你说要去游乐园,那我就给你整个游乐园。

你说银河有迹可循,那我就去陪你环游整个行星。

你说你要得飞更高,那我便在你身后为你撑起沿途休息的地方。

未来的模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永远陪在你身边

你童年缺失的东西我希望可以尽我自己帮你一件件弥补回来。

我的小王子啊,我真的想把最好的全部给你。

A horse never knows who may buy him, or who may drive him.

It is all good chance for us . Always do your best whenever you are, and keep up your good appearance and name to find the people who can protect you forever  

在这一生一会,风景一路更替,未来过于飘渺,但我们仍会等待那个可以把你捧在手心愿意守护你一辈子的那个人。

 感谢刚好的年纪遇到恰好的你。

 那就始终如一。

——-END———


题外话  


我呢不是专业写手因为我没有足够的水平和时间 而且现在还在国外读初中。

我只是希望我写的东西是我喜欢的,你们看的时候就像品尝一碗小米粥样可以清润你们的心脾,只余一生轻松。

愿他们一直这样 ,一路陪伴彼此深爱在这很深渊般的娱乐圈,扶持,无畏。



小剧场

王源生日聚餐

王俊凯一脸痴汉笑:易易呦做我旁边快点这里有最好吃的榴莲!

易烊千玺不是很耐烦的:是吗是吗源儿哥你也多吃点!

天龙哥很怨念:可是为什么我感觉不是我生日啊 

仍然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的应着。

王俊凯认为瞟了他一眼:易易坐中间!

帅气的天龙哥一脸不可置信:啥?

易烊千玺:不太好吧…… 源儿哥的生日啊!

王俊凯:没事没事坐吧王源没意见。

易烊千玺:哦。。。。。

天龙哥:excuse me ????我不是人吗?

  

小剧场2


“易易!你为什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发你这么可爱的照片啊!”

“ 易易!双十一你咋过啊!”

“易易!石榴和二十饿了!”

 “易易。。。。。。”

小队长哭唧唧的扑过来,易烊千玺不想理他抽风,只是和王源一个劲儿的开黑。没了理会只是嘟囔着不就昨天晚上做的太过啦吗我也不理你了!!

大概过了2秒。。。。

易易!易易!易易!我错了!!!么么哒~

王源捂住眼睛一脸怨念妈勒戈壁!

你们看看我真的很不容易的qwq!

以后镜头来我不会帮你们挡了。

对多少烤肠和零食都不行!!!!对!



再见👋 倒着时差坐等天明👀

笔芯爱你们❤️































梦☁️☁️👋

哦竟然做梦梦见我和源儿哥在一起了
然后我们坐在沙发上 源儿哥就各种吐槽两个队友哈哈哈什么双标啊等等说xk自己明明身价几亿却花钱省吃俭用买葱都要砍价 然后哭唧唧给大佬买潮牌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妻管严mmp还不让我说”天龙哥怨念.......🌚
我笑的受不了 然后挽着源哥一转身就看到我小队长黑的像石狮子的脸呵呵呵 🔫然后就拉着我狂奔 后来源儿哥很认真对我说了句什么话而且说完脸好像红了  

我刚想凑过去听但是我醒了🌝🌝🌝🌝千载难逢调戏纯情少年的机会啊!

我一定是作孽太多 梦里都不让我消停🙄🙄🙄

欢脱+日常☺️☺️
一定要继续这样下去啊 我的啵儿们呦
笔芯❤️❤️
愿好梦成真  

小天使日记推荐个链接http://www.bilibili.com/av10512950

就是👀👀最近糖太少啦!

下次最好可以上了我我源儿哥哼哼🙈
但不上升呦呵嘿
这个脑洞回国好好写写嘿嘿😉😉
昨天看天天向上 心疼我大佬的腰呜 真的疼啊  亲身体验👋
马上要闭关啦心塞塞!

嘻嘻甜甜的豆沙馅🌝🌝  一时间就转向我们大佬 

表演的时候嘿笑啥呐 

嘻嘻有点尴尬又有点趣儿😆😆 我源哥v小银河👣👣👣

http://t.pae.baidu.com/s?s=vid-ermhh4

嘿嘿忙着过我的虐狗节月饼节!!

我的啵儿

时差很可怜的!!😭😭

http://www.bilibili.com/av15077876


这整整一个星期被腰疼弄的辗转反侧 走路都生疼生疼的 一定要用手托着或有东西撑着才稍微有好转 🙄 国外初中的体能又要求很高 乱👋
脑海中突然闪过我们大佬的身影 能够坚持着两场演出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毅力吧!
他的脑子里不知道是想着谁 是我们小队长吗?
或许只有执着才会走向成功吧

整理☁️

看看三只松鼠的自然糖嘻嘻
http://miaopai.com/show/ankkMrV9xPj1JAURGt1gKwkqvuZQVET6k~m9jQ__.htm 链接呦
注意0.45 和1.13-1.18 1.32 1.42 1.54秒嘻嘻还有这个之前采访
https://m.weibo.cn/5103645868/4145134872263074/qq?wm=3333_2001&from=1077193010&sourcetype=qq
暗戳戳全是糖呜呜
再推荐b站一些采访的近期糖
http://www.bilibili.com/av13620139
av13620139
四则合集 av13477587
小天使之歌。经典哈哈哈http://www.bilibili.com/av3636049
winktv大放送 http://www.bilibili.com/av13142414
我在澳洲用流量倒时差给发的呜呜呜
而且我寄宿住4个半月天那w抽时间嘿嘿


能看你从小豆丁到可以独挡一面的翩翩少年
这应该是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吧
如果饭圈没那么乱就更好了

重温16年生日的队内all 千粉红哈

https://v.qq.com/x/page/e0330g4l0xj.html?__t=1&ptag=1.qq&_out=9  这是小凯后台采访 大哥二哥真的太宠幺儿惹  注意不要漏细节 从二哥对千玺自然接梗和千玺对小凯的过来过来映入



这两个是分别千玺生日和源儿生日哈哈哈 

注意位置哈哈 我们幺儿真真是团宠

期待快本 虽然明天就要去异国他乡读书了

太太太他妈激动了哈哈哈 希望有生之年还能见到小哥哥们啊

推荐B站的千凯千 成长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太感人

玺:最棒哒 (笑)(指着卷子 )


凯:(先下意识的点点头表默认)嗯是最棒的


有点戳心啊😭😭


你在我眼里是最棒的  反正你说啥都对哈哈 


不管未来如何 我始终愿意继续这样宠你下去💕💕


一直一直走下去❤️ 就好😘


相遇五周年七十九天 撒花撒花 


手速是硬伤哈哈哈


一层两层三层还有好多好多但懒得截 可以去好好看看 


后天就要去国外读高中惹 祝自己好运哈哈



泪目😭😭
这么好的一个少年
在未来的漫漫岁月里
有他相伴便足以
或许这就是我执着了那么多年的动力
尽管只能在梦中隐晦的编制
在t说里继续描绘
但 这就够了
💛💛💛💛💛

如果截掉小天使
一左一右靠的紧紧 搭的不行
诶而且很自然吖
不仅和小天使隔着银河 感觉专门为你们设计的造型是吗?! 


就是手速太慢截不了😒


小天使摸摸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