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原始

濒临

一发即完,8000+。


所谓虐恋情深的旧梗就适合我们wink。


BGM--不伪善的情话


之前有发了一段,现在直接全文。


希望可以耐心看完。


你们寒假一个月差不多放完,我们离放假还有一个月。


文体上下文可能不同,毕竟拖延症晚期,坐标澳洲中学。


屏了数次当作消遣元宵贺文。


放心食用,破镜重圆绝对HE。




“我要的是你的真心,你的全部,我不希望你心里有任何其他人的位置,藏得再深也不行。”



可是我不敢说。


01

这是邬童和尹柯第数不清次数的争吵了。和前几次一样没有特别的理由,就是因为一些极其微小鸡毛蒜皮的小事儿,例如昨天手机为什么关机不接我电话就可以成为了导火索你不信任我。



在尹柯冷笑着不再接话之后,偌大的双人公寓里一下子静下来。两个人一个躲在房间里,一个躺在客厅里吸着烟。空气凝结成一串极其糟糕的泡沫,一触即破。


一个下午心怀各异的两个人没说一句话, 除了时针滴滴嗒嗒转动着告诉着他们一起走过的那些日子。


邬童猛的起身,故意制造出各种声响。脚踏得很重,但是也走得很慢且迟疑。从客厅走到门旁这几十米的距离来来回回了多次都没走到底。


他在等也在期盼尹柯可以出来挽留。只要尹柯叫住他,哪怕其余的什么都不说,只要给他个台阶,他就会停下。


他在门口徘徊了很久。


但是尹柯没有出来。


嘭的一声 ,邬童咬咬牙摔门而去。


尹柯就静静地站在房间虚掩的门后,手抬在半空中不停的颤抖至僵硬却始终不肯轻轻一推。


明明都舍不得的要死,却因为那所谓的自尊,谁也没有低头。


*

晚上十二点半,自从和尹柯在一起后从来没有晚归的邬童第一次没有回来。尹柯只是躺在房间里一遍遍的看着钟表,自小就学习优良无论做什么事都游刃有余的他第一次有了一些迷茫。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呢?好像不知不觉他们开始无休止的争吵,任何屁大点小事都有着让他们吵到昏天覆地的资格。



虽然当初是他不辞而别,可是他也早已解释清清楚楚了由头。因为害怕他再一次不辞而别,邬童变得越来越幼稚,每天都仔仔细细的检查他的一切,可是他不知道他真的也很累,当年那么多的事需要隐瞒又要对付家里那只刁钻的猫他再好的脾气也会被挑起来。



邬童嫌他不相信自己觉得他虚伪,被他误会被他抱怨他也懒得去解释,反正对方知道了也并不在意要么就挑出毛病不承认自己的过错。



在胸口堆积的情绪太多了,那便自然而然的形成冷淡的面具。



“呵”他这一辈子,也就喜欢过这么一个人,现在估计连这点权利都没有了……



好像四周的温度好像一下子降了很多,团在被子里却手脚冰凉,已经一天没怎么吃东西他的胃像燃烧着般疼痛,脑海却全是邬童最温柔的模样。


他倾身吻住自己,温柔的遮住星光。


他柔声抱住自己,手臂上执拗的热度。


他缠绵缱绻的桃花眼,啃咬他唇珠的傻里傻气,偏执的一遍一遍喊他柯柯撒娇哼唧唧的。


明明最不会做菜却只为提醒他按时吃饭学的一手好厨艺的。


还有自己腰疼犯了帮他轻揉,即使被讽刺到炸毛也从不还嘴的。



“邬童”



他轻声呢喃。


以后,应该不会有以后了吧。


我是真的一直,一直都很在乎你啊。



*

胃痛的感觉真的不那么好受,迷迷糊糊的感觉手机屏幕闪了好几次,直到班小松,他们唯一一个知道他们虐恋情深的知情人,打来电话才唤醒尹柯。



“我的妈呀尹柯柯邬童在我这里哭天喊地的喊的全是你的名字东踹西砸的差点没把我家翻了我还想多睡一会儿美容觉呢你要不过来解救我一下吧。”


班小松瞅了瞅旁边脸黑的像石狮子,但眼睛仍死死盯着免提的邬童,心里暗骂着自己生的不好。


尹柯疼得直冒汗,班小松语速又快整句没有一句标点符号,压根儿没听清楚他在说啥,就听见他家怎么样让他来解救他什么的。


只好强撑着礼貌的语序,“小松对不起啊,我就不过来了吧,你早点睡吧,别瞎折腾了啊。”



由于班小松比了无数遍手势,邬童耐着性子没发一句声,但等他说完直接抢过去挂了电话,气的直接跑到拉着班小松到他的私人酒吧上。



“尹柯,你好样的!”


“我是瞎折腾,你算什么。”


“还人模狗样的对不起,你怎么从没对我说过对不起?虚伪!”


每次都是自己腆着脸和好就算了,可竟然对方一点都不稀罕。


“自私自利逃避现实的胆小鬼,当年我他妈就应该可以看出来你说是不是!”


“谁他妈稀罕你!”


拉开他特定靠内的贵宾位一坐下就拿起一瓶whisky猛灌了一大半,推开劝酒的waiter,自己呛的半死却还是硬灌下去。明明已经神志不清了,嘴巴里仍还在不解气的骂着尹柯。


班小松看着那个以前骄傲的不成样子的少年现在被一个人弄的如此狼狈,微微叹了口气。


你也别这样,你们两个人吵架其实都是为了证明自己更在乎对方,更爱对方,然而就因为太固执,说出来的话却往往变成了宣泄不满,对方越不想听什么,越来劲似的说什!”


就在班小松劝慰似的话后,邬童却蹭的站起来,酒气一下子冲进脑子里,真的像赌气似的喊了一句:“谁喜欢他了?”


“嘁尹柯对于我来说又算的了什么?”


“不过一时兴起罢了!”



越想掩盖对他的在意就得用越不屑的言语。



话音刚落,他自己就马上觉得后悔极了。不过世间没有什么后悔药,瞧见班小松突然间没有说话。一转头,便看到尹柯仍就着那样淡漠的笑容,站在他们身后五米之外。



02


邬童心里猛的一惊,也不知道尹柯究竟听了多少。班小松见着邬童看了他半天却毫无反应,尴尬的硬着头皮问尹柯:“尹柯柯你不是不来了吗?”


尹柯仍是那个处变不惊的微笑:“我要是没来, 就不会看到某人在背后这么夸我,当面不敢,现在转在暗处了是吧。”


“这我可承受不起啊,你说对吗小松。 ”


啧,又是这样的笑容。


最令人讨厌的笑容。


邬童原本脸上的悔意瞬间转化成不甘示弱的回击,“那也比某些人虚伪自私自利好!”


班小松只能保持着他和事佬的微笑,望着他俩你一句我一句叹了口气,从初中到现在两人不管在没在一起,几乎一见面就形成了这剑拔弩张的场面,他基本上除了和解也没有其余话可以说。


心里感叹了一下自己不幸的人生后,暗想着自己还该说些什么,微微瞟了眼尹柯。但突然间发现尹柯竟没有像往常一样继续嘲讽过去,竟是出乎意料的全身都在发抖,仔细一看整个脸全是虚汗。


“尹柯,你怎么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没事儿小松,反正某些人也不希望我出现,我家里有点事先回去了。”


尹柯转身步子走的很快,表面看是不想在这里纠缠,但是颤抖的手和明显可以看出虚浮的很的步伐,让敏锐的班小松察觉了不对劲。


“哎!尹柯你怎么了!再坐坐啊!咋这么快就走了!你是不是哪里......”


邬童看着他的背影,脑海中顿时重叠初中比赛没赶到他决然转身的模样,他想叫住尹柯可是话至嘴边却转换成不满忿恨的嚷嚷:“胆小鬼你他妈......”


给我回来........


想了挺久的话还没说完,嘴就被捂住了。邬童瞪大眼睛转过头看着罪魁祸首。


班小松急忙捂住邬童的嘴迫使他不再发出任何声音,生怕下一秒他又说出什么令人刻薄伤人的话语。


可是这次他固然好心却帮了倒忙。




03

尹柯接完电话脑子就清醒起来,越想就越不对劲,瞅了眼手机,页面停在班小松的已接来电。


没有邬童的任何消息。


很正常。


他自嘲般瞅了瞅时间,刚过两点。


他突然觉着邬童可能和班小松在一起。开了灯,偌大的房间显得更加清冷。他轻轻下了床,胡乱吃了点东西披了件衣服便开车到班小松家。


班小松家里还亮着灯,门微开,桌上却是一片狼藉。估计是听完他的不来找他,然后气的冲到小松的私人酒吧了吧。


不然怎么配得起学校的王牌投捕呢,最了解邬童的也只有尹柯。


尹柯在离酒吧大老远处就看到了邬童,还有那生无可恋的班小松。


理了理因为跑的太急凌乱的衣服,整了整因为胃痛有些扭曲的表情。


这可不是示弱的时候。


在自己越在意人的面前就得越无可挑剔。


这是个歪理,可我们柯大学霸就是这么认为。


里面乱哄哄的,刚靠近最里面的那桌,就听到邬童极其冰冷厌恶的声音:“嘁对于我来说他又算的了什么?”


是啊,对他来说他又算什么呢


不过是一时兴起,卑微的跳梁小丑而已。


或者说是感情寄慰的一个伴侣罢了。


他想认为刚刚邬童所说的不是他,可是小松眼神的惊恐已经不允许他臆想下去。真好笑,本来就是无可及的奢望,自己为什么还会如此失落。


他抿起嘴笑了起来,笑的如此得体又完美,心脏却一抽一抽的难受得紧。

 

他用往常讽刺的话语去掩盖失常,邬童照单全收。


可能感受到情绪的失控,胃突然剧烈的疼痛起来。


全身都被虚汗浸透,已经超出完美隐藏的控制。


面对对方看到他除了嫌恶和冷漠的眉眼,他实在不愿靠别人去怜悯而博取关注。


所以他第二次选择懦弱的逃避。


背后的人一针见血的称他为胆小鬼还夹杂着脏话。


他却有点希望他这句话是在挽留他。


哪怕只要有一点这么个意思,他也会停在原地。


有时候爱情就是这么奇妙。会让一个从前那么风清云淡的人变的那么卑微。


他带着期盼微微转头,却看见自己期盼的那个人多么温柔的贴近别人转头牵起别人的手。


那么有洁癖的人却那么主动的拉起那人的手。


“柯柯,别人要是碰我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甩开的,但除了你啊。”


脑海里浮现温存完对方美人般躺在他身上唇红齿白的调笑。


原来除了对他原来还有人能让他这样啊。


是班小松。


他们唯一一个最好的朋友。


最后的希望好像也破灭了啊。


没有正式的告白,好像他们所认识的所有人,每个人都默认了他们的关系,然后他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


这种越不正式的关系,也就只有那种不经大脑的暧昧关系才能解释的清,永远都不会重见天日。


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实在不算出乎意料。


手机不停的叮咚闪现班小松给他发的消息。


他靠在墙角,活动着笑僵的脸,突然间神情呆滞的蹲在地上。


迅速的有什么咸咸的液体滴入嘴角,除了高中那次和吵架后,他再一次品尝到着种滋味。


那还得感谢他了。


曾经一直觉得那些电视剧里那些角色很矫情,有什么话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何苦非要忍着憋着。


直到此刻他才明白,不是所有的心里话,都那么好说出口的。


冷风吹着他单薄的身上,透骨的寒意遍布全身。


幸好胃里的疼痛已经不那么明显了,不过好像某一处更疼了。


对方那么肆意的少年,多一个少一个对于他来说又算得了什么。


他还没有为爱付出到这种地步,靠算计自己这么多年最好的朋友来拥有邬童。


那就只能自损自伤。


“邬童”


他的意中人。


那么完美。


可惜不是他的。



*

邬童扒开班小松放在嘴上的咸猪手,“班小松你有没有病啊!脏死了啊!”


“我有病才会让你继续说下去呢!”班小松翻了一个世纪大白眼,决定不和洁癖重度患者撕逼,“你知不知道尹柯看着有点不对劲啊,好像一直在隐忍着什么。”


“你不知道......算了我不跟你说了。”


“你问我干什么! 我又不知道,而且我早跟你说了他不是什么好人。”


嘴上虽然这么说,心里却隐隐担忧。


啧他胃本来就不好,估计这一天都没吃什么东西。


真是可恶他怎么还在意这他。


邬童心不在焉的喝了几杯就推脱酒量不行,匆匆就离开了。


班小松鄙视的想着:真是中二病。嘴上不说,心里却实诚的很。


桌上刚端来调酒师刚调的新品鸡尾酒,每次都被这两人弄的心力交瘁的班小松刚想安心的细细品尝一下,突然间手机一振。



尹柯:小松我决定放弃邬童了。他不是好人,你以后还是离他远点儿吧。



哇现在都这么厉害吗,我只知道科技越来越发展了,咋连情侣吵架都上升了一个级别。


“咳咳咳......”助理小强刚刚忙活完老板交代的事,循声一抬头就看到自己老板生无可恋憋红的脸。


啧你说他不是好人他说你不是什么好人你俩玩无间道啊!再说和我有半毛钱关系啊?


老板怎么了什么事这么恐怖的嘛。


“小强,你给我过来!陪我喝酒!!”


”老板放过我吧!!”


谁不知道你一喝酒就得喝一晚上!


“我还想在夹缝里生存啊!!”    




04

邬童开的很快,很快就到他们所居住的公寓楼下。四周依旧,可好像也就半天的时间,却感觉平时出差半个月都没有的陌生情绪。他摇了摇头,可能是喝多了吧,自己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伤感。



他气喘吁吁的上了楼,门口虚掩着,当邬童正犹豫着是否直接推开门,余光却注意到放了两双男士同款球鞋。


一双是尹柯自己的,另一双是.....


邬童突填满然间怔住了,有什么答案正呼之欲出。从未有过的慌张正一点点填满他的内心,不可能的。快速的推开外门,一片安静的漆黑。


邬童心一横,他摸索地(顺带检查的)轻轻走向房间,按下门把,整个房里陷入黑暗,透过桌上台灯一点微弱的灯光,隐约看到床上的人蜷成一团,正满头大汗地发出难受的低喘。


邬童上一秒悬着的心突然放了下来,下一秒变又提的比前一秒更陡。各种不同剂量不同类别的止痛药被拆开散落在床边,有些如果不按医嘱实用,其后果不堪设想。


这些药是他以前背着以防万一的,藏着很深。


可不知怎么的被尹柯找出来了。


他赶紧用手探了探对方因疼痛出汗而湿透的额头,还好没有任何不正常的温度。


然后拿起杯子倒了热水侧在床上让他歪着自己的身上给他喝下。


尹柯脸色惨白的很,双眼紧闭着,柔顺着让他一口口的喂下,原本俊朗的面容显得更加瘦削,根本瞧不见往日若无其事的模样。


以前因为他在,一日三餐都管的严,所以这种情况都已经很鲜见了。好像看到他这样脆弱的时候,还是在他们刚开始的时候。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尹柯在他面前很少的示弱,而是选择把自己所有情绪隐藏起来。


他又蹲在床边用搓热的手轻轻的伸进尹柯被子里,有规律的揉搓着尹柯的小腹。


看着对方紧皱的眉头有一丝丝舒展,隐约发出痛苦减缓舒服的喟叹声。


邬童心中就溢满了温柔和心疼,原本想出言讥讽就怎么都说不出来。


“你真是哎......让我怎么说好呢!”


折腾了好一阵子,尹柯终于沉沉安睡。


邬童轻轻站起来舒展了望向四周,不经意却注意到了那本有些陈旧但挺精致的日记。


虽然现在十分暗淡,但始终能辨认那遒劲潇洒的字是从小学习书法的尹柯写的。


他之前见过很多次,但因为尊重尹柯隐私,也没有提出要看。

 

但是好奇心愈加强烈,于是邬童心惊胆战的抱着一副反正都这样你恨就恨吧的心态打开日记。


里面整齐干净,每一段都上了尹柯独特形象的插画。


但每翻一页他就会心就会惊一下,因为他知道了太多太多他以前从不会想到的事情。


他得知了那个所谓只会逃避的胆小鬼背后有多么大的苦衷。


有着不通情达理的家庭压力,母亲病着,自己工作还未果,但还要强忍着笑着怼他。


他得知了那个初中的年级第一是怎么为他一步步的成为中考不及格考生。


那个假装声称得罪老板其实一声不吭就跟随着他北漂放弃他最爱的美术的傻子。


自己有时候还以这件事责备他没有恒心过于清高,究竟是出于什么心理,对方才能若无其事的应下来。


还有那个自每个生日不管何时何地都能送到且花样百出,且是自己梦寐以求很久的惊喜。


明明对方是最了解自己的那个人,明明这个东西可能不久才和对方说过,明明问他话时,对方漏洞百出。


可是自己就是因为对方的个性也不知是自我否定,坚决没有去仔细深究过。


纵使相信是前面认识几天的朋友,也不愿相信为他过那么多的事情是尹柯。


是他一直爱的尹柯啊。


他还未看完,就感觉眼角涨极了,全身湿透像刚淋过一场大雨,仿佛自己已经和床上那个人交换角色。


他不知道他再看下去,他还能不能承受得了。


这不是梁静茹给他勇气就能做到的事儿了。


好像至始至终他竟从未读懂过尹柯。


在他认为虚假冷漠的人其实为了他做了那么那么多。


默不作声且义无反顾。


可他自己呢要么反复无视对方的存在,要么就加以冷嘲热讽,要么就肆意嘲讽,来刷存在感。即使再怎么希望重归于好,但碍于面子总是一而三再而三错失良机。


对着他前几年日益叠加的淡漠,尹柯又该是什么样的感觉?尹柯再怎么完美坚强,他也是需要关怀的而不是自己想要就要的机器。


但我......我只是想让你做自己啊。


明明你不愿意搭理那些女生,但仍是绅士的娴熟的成为所谓的白马王子。


明明你最讨厌喧闹,却任命班小松他们唧唧咋咋吵个不停也不愿喊一声停。


明明你最喜欢跳舞,可为了所谓的大局,纵然再怎么想争取名额你却笑如春风的让给别人。


真是令人讨厌。


保持这样虚假的谦逊面具是改需要多么强大的耐力。


可是邬童没有察觉的是,之所以他能透过那扇在别人眼里似乎无坚可摧严丝合缝的心门,是因为这扇门只在他面前悄悄的漏出一丝缝隙,让他有机可乘去窥探他的内心。




05

再见到尹柯是三天之后,他也不知道这几天他是如何过的,没有尹柯的音讯,却浑浑噩噩的总是梦见到他们小时候的模样。


当焦耳微他举行同学聚会的时候,本来想推辞的,但焦耳随即告诉他尹柯也来,他瞬间变改变主意了。


虽然现在见尹柯都要用这种渠道了,但是可千万不能再让自己失望了。


他如约而至焦耳所订的包间,场面很是热闹,基本上连以前一些不喜热闹的同学都来了。


他刚走进去,就有一大堆同学涌到他身边,询问这问那。


毕竟是老同学,而且又多年未见,他只能颔首与他们应答几句以示礼貌。


还有好一些女生想要着联系方式都被他谢绝回去。


慢慢走到里桌,尹柯已经到了正与一些熟人攀谈着,他都见过,是小熊队的一些老队员。他刚想绕到尹柯旁边坐下,但凳子上摆的手提包已经显然告知旁边的位置已经有了人。问了焦耳才知道那好像叫什么裴安,是高中继郁风以后一直对尹柯念念不忘的那个家伙。


邬童以一种我现在很不爽的姿势坐在尹柯的对桌,一些不死心的想过来敬酒的女同学都被他黑脸的模式给吓到踌躇在了座位上。


他目不转睛盯着尹柯看着,尹柯这几天脸上竟然变得红润起来,对上自己的眼神却丝毫没有一些震惊,反而自顾自的略过自己和旁边那个家伙熟络的聊天。


这根本不是认识不久的模样。


他气的发毛,没良心的家伙,过得挺潇洒的嘛。是谁前几天一个晚上不睡照顾你让你今天还有精神撩人的??


这小白脸一看就知道没什么本事就知道勾人,有本事你过来我们单独聊聊???


上菜后,那家伙更是不得了了,给尹柯夹着夹那殷勤的很。你以为你是谁?


等等尹柯还笑着给他回夹?!


碰的一声像是什么东西碰掉了,裴安凑过去低声询问了下尹柯要不要去看看邬童的情况。


但对方梨涡清浅,不用管他。他也不再多事,埋头吃自己的菜。


紧接着waiter端上一盘青椒塞肉,在蒸气的氤氲下显得青绿诱人,裴安记得尹柯喜欢色香味俱全的菜式,便想夹了一个给他。


邬童刚抬头就看见这一幕,他知道尹柯一吃青椒就会不舒服但又不会拒绝,便没好气的故意的责备裴安:“你谁啊?你怎么回事儿啊!你知不知道他吃了这个会不舒服的啊!”


啧面子丢不丢无所谓了,对象都快成别人的了。


看着裴安的夹筷子的手顿在原地,周围那些贪恋尹柯的目光顿时也少了些许。


心里暗暗想着尹柯会着感谢自己的沾沾自喜。但后一秒尹柯却夹起青椒放入嘴里,看上去很好吃的模样,“没有这一回事儿哈,真的很好吃的,谢谢你裴安。”


“真的辛苦你了啊”这句话却对着邬童说的。


突如其来的一句让邬童愣住了,突然莫名的心慌与无措掩盖了应该来的愤怒。


对方对着他依然是那从容淡定的笑容,可是他却觉得对方却离自己越来越远。


就这样思考了很久,直到宴会结束时,对方突然悄悄走过来就这样离他很近的地方悄声说“对了忘记恭喜你了!”


恭喜什么??


“解脱愉快邬童,再见。”



耳边暧昧的热气和熟悉磁性的声音却让邬童内心越来越慌乱和恐惧。



*

见对方不在视野之内,尹柯终于撑不住了,全身上下都颤抖着。他不知道此时自己的笑容是否扭曲的很,反正应该比哭还难看。


但看着对方惨白的面庞,虽然胃里难受的很,内心却觉得畅快极了。


是那些永不见光明却直线生长的阴暗情绪终于可以淋漓酣畅宣泄的痛快,那种自损自伤后报复这个让他以前多少次违背原则的人的喜悦。


矛盾至极。




06

尹柯站在月亮岛学校的棒球场,手里拿着有点陈旧的棒球钥匙轻轻甩动。学校一切都是依旧,但是斑驳的横椅却告诉他们的曾经和闪闪发光的少年时代。可他们已经不是冲动的少年,一切需要用成人的立场看待所有的事情包括所谓的感情。


原本已经到了他的家门口,身旁默不作声送他回家的裴安突然停下。


一字一句的询问郑重的更像是陈述句。


“很难受吧尹柯。”


“他对于你来说真的挺重要吧。”


“为了他去不惜伤害自己,对吗。”


“你之前为了显示自己过的很好故意之前喝了点酒来让脸色变的红润,对吧。”


“那次也是你自己假装在门口多放的一双鞋,故意让他看的是吗。”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之间有什么,但我感觉的从来没有一个人让你为之如此。”


“我承认从那天你联系我让我陪你演戏开始我都觉得我还是有机会的,但是今天我彻底死心了。”


“尹柯,现在我再问你一次,你现在只要告诉我我们将来有无可能。”


望着对方真挚与邬童相似的桃花眼,他不知道说什么,他知道他也不能再说什么。


这么好的人,他实在不愿意去再一次去伤害,毕竟他已经不确定自己是否还有爱人的权利。


他突然抬头,对方站在学校铁门旁,虽然因为奔跑凌乱的很,但却显得异常俊美。


“邬童”


四目相对,他看见他朝着他眯着桃花眼狡黠笑了一下,就像他们初中刚刚相遇的时候。


“嘿小子,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我叫邬童,你呢?”


“咦你怎么不说话啊? 你叫尹柯?真好听的名字啊! 那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也许从那时开始,我们注定就纠缠如此了吧。


慢慢靠近,双手十指轻轻相扣,却像是拉住了他们的全世界般坚定。


尹柯知道,当他拒绝班小松的话和裴安试一试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怎么勉强都勉强不了的。


也许凭借对方的皮囊,他们会很快找到一个像裴安那些温柔又多金的很好归宿,然后就此别过,慢慢淡出自己的生活。或许有时出现在梦里,顶多多些惋惜。


可是他不愿意这样。他更确切的想每天可以安心的拥抱那个令他愿意一起变老的人。


放肆地,笃定地,


最后


如愿以偿。


*

“你还要再试试和我一起吗?如果你要补偿,那随时随地可以可以索求报酬。”


“那就要你和我一起纠缠到老吧。”


*

濒临的爱情原本无法挽回,但若再度缝补便能连接成一条比过去更加牢固的桥梁去搭建他们灿然的未来。


未能在你最纯粹的时光陪你度日,也未能在你最低落的日子给你哭泣,但愿在你最沉稳的年纪拥你入怀。



——————————全文END—————————



小小的番外 关于所谓的表白


邬童当解释完所有的前因后果,成功追回且美美的睡上了尹柯。


其他事儿都承认自己的错儿,但唯独不承认自己没给尹柯告白。


“我记得清清楚楚的,如果忽略那些什么暗号和手势的,我记得我在高中的时候就告了白了!”


“你那时候都同意了!我以为你听懂了!柯柯你不爱我了!”


尹柯望着装作耍赖哭唧唧求抱抱的某大型猫科动物,一脸嫌弃但还是顺了顺毛。


“什么时候?”


“就是那天晚上你膝盖受伤但我偷偷陪你上房顶看月亮的!”


“你就说了句今晚月色真美啊”


“你……亏你还是学霸!”


“快去上网查查!”


看着对方突然红了耳尖,尹柯疑惑的且无语的打开手机搜索。


真是神神秘秘搞什么啊?做都做过了害怕啥???


尹柯看着手机屏幕,突然间顿了顿,望着装作若无其事看书实则害羞的很的青年,唇边的笑意更加明亮。


突然凑过去在他嘴角点水般轻轻一吻,松松软软的甜蜜恰好充溢着他整个内心。


“今晚月色真美。”


  其意为


“我爱你”


  幸好。

  

没有错过。





————————————番外完————————————————



三百年没写中文,感觉写完自己要瘫了。我感觉这篇文比较现实和生活,尹柯的人设其实和我以前一样,不争不抢,不喜不悲,只能把自己所有的想法都咽进肚里。 


最终错过最好的人。


匆匆忙忙给你们比个心心哈哈哈


祝千玺复试顺利,


然后也祝愿自己在异国一切顺利。


黑体字为引用【前任三】


评论(12)
热度(3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