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原始

想你,那就来见你呗

超级速打 

平淡细水半现实向

之前发了又被屏蔽了 那就在告白的尾巴啦
六周年撒花👏

脑洞可能会撞 有第三人不喜勿入

睡前看更好




易烊千玺刷着微信圈里一大堆编导监制的百变花式秀恩爱,比如说在哪哪哪给女朋友买了多少大的克拉,或者是牵手穿情侣装比心等等。花哨的低调的炫耀的各种真的让人越刷越烦闷,都赶在告白的尾巴一下发了,索性就直接关了手机持着眼不见心不烦的原则趴在桌上。


难得休息都让人不安分。


虽然王俊凯早就发了一大堆五二零,一三一四的,但是心里总是有个地方空落落的。


没出息。他赶紧在心中默默责备了下自己。对方那么忙但是也把十佳好男友发挥着淋漓尽致的了,自己还要贪心求些啥。


突然门外几声敲门声,他打开门看见王源难得的带着一脸正气的笑容,身后一女孩子安静的挽着他的胳膊给他问好。


“小千千!你看看这是谁!!”


哦买噶他这才想起,今天是王源带他女朋友见“家长’的日子。


忙忘了都。


他胡乱理了理头发,整了整表情,递了拖鞋,便温和的喊他们进来。


因为档期的问题他们平日里都不怎么回去,即使有休假,也很难凑到一块儿。


望着他们大包小包的拎过来,他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幸好桌上有些冷菜,热过后刚好和王源他们带来的热菜能凑合着一起吃。那姑娘也不嫌弃,也大大方方的坐下来。


暖场的话一过,宿舍里就略微有了些尴尬的气氛,王源和他的小女朋友识趣的默不作声的相互腻歪。就他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除了偶尔答些王源抛来无厘头的梗,也只能大口大口的扒饭。


门外又响起一阵略微急促的敲门声,他便赶紧自告奋勇去开门。


可一打开就杵在那里。


“你........咋来了啊?”


对方似乎被他这种反应给弄笑了,反问道:


“我怎么不能来啊?”


然后举起刚买的热腾腾的抄手和榴莲酥放到他跟前。


他微愣的接过,刚想说些什么,对方就一个熊抱扑上来,下巴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蹭了好几下。他顺势搂住对方的脊背,原本就高高瘦瘦的身材现在摸起来更加削薄。


“易易!你瘦了啊!”


“我抱着都硌得慌了嘤嘤!”


谁给我说他最近变得有霸道总裁范了啊!他刚想无语的吐槽。但是突然想起王源他们还在客厅,就赶紧推了推这还在撒欢儿的大型动物。


“王源儿他们还在呢!他女朋友来啦!别给他们看见”


对方眨巴着桃花眼无辜的望着他,像是质疑他的借口是否有些蹩脚。


“真的!!”


可当他回头去望客厅已经没有人影了。他无奈的摇了摇头,这真是他的好兄弟啊。


还在走神为什么对方有时间过来,他已经被牵着到餐桌旁,对方瞅了瞅那些菜,好看的眉头就皱了起来。


“这么没有营养?”


他刚想考虑是否回答王源他们也是吃一样时,对方已经脱了外套,系上了围裙。


抬头望着厨房里氤氲的热气和暖红的灯光,他有些恍惚着细数着他们走过的日子。


真的仿佛过了很久很久了啊。


光影钻了个空漏了出来正好洒在他的心头上。


当王俊凯用红酒杯碰了碰他的,温柔的说了句:“六周年快乐!”


他这才发现这已经是他们在一起的第六个年头了。


看着对方一身风尘从剧组匆匆忙忙赶过来只为了这几个字,易烊千玺鼻子有些酸了。


人啊,总是那么矫情。以前没人对你好,即便是碰到有多苦多难熬的事儿,也会咬牙忍下来,捍卫着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原则,然后便是发狠了一般不吃不喝的练舞,绝对不给自己留一点余地。


可现在有人对你好了,有时候屁大点事儿便能让你哭的像个女孩似的。以前他们也有矛盾,大大小小的事儿都能挑战爱你的人的底线。他曾经差点因为与一个女模的绯闻就与王俊凯分手,狠话说了一大堆,可结果还不是一个充满他味道的吻便解决的了了。


他有时缺乏安全感,因为太长时间的分别,你在高能少年团,我在街舞团,各自的方向各自的事业,虽然都在北京读书,可再也不是以前一只手就能碰到的距离。可是现在,他的少年,不,已经是青年,正带着他最嫌弃的榴莲日夜兼程只为给他一个最为安心的拥抱。


当他又要哽咽住时候,对方却冷不丁窜出来的问了句:“怎么不说话了啊,是不是太想念我了啊。”


好不容易让他感动,结果又得破坏了。他打了他一下,回了句:“屁。”


“对了你觉得王源的女朋友怎么样?”


对方没有直接回答他,“她应该得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毕竟做我们这一行的面对的东西实在是太过于险恶的了。一般的女孩只敢喜欢我们,但是愿意和我们在一起面对的真的寥寥无几。所以嘛她是足够爱他……”


“看起来你挺了解她的吗!”他打趣的询问道。


王俊凯没有直接反驳,只是微微叹了一口气。


过一会儿,在厨房里收拾碗筷时,王俊凯又和易烊千玺说:“千玺……我现在又不是太希望他们两个公布恋情。虽然我们出道早,可是仍是抵不过那些舆论,我不想他们付出真心皆付东流。我这么想是不是很自私?”


易烊千玺耸了耸肩:“我们和他们俩又有什么区别。这些风浪迟早要面对的,不是吗?与其偷偷摸摸,还不如一口气承认了算了。现在又不是不允许明星谈恋爱,而且我们出道了那么久,那些谬论也早就习惯了啊。我们都能在一起,你又何苦拦着他们?也当作磨练一下他们感情程度。”


王俊凯揉了揉眼睛:“还是你想的仔细。算我多虑。”


然后又是想到什么的停顿了一下,故而突然抱紧了易烊千玺。“可是,千玺,我和你比他们好啊。”


“好在哪里?”


“认识时间久,感情基础深。”


易烊千玺翻个白眼。你和王源认识的更久的,对方一脸委屈,他便仰头吻住了他。


对方先是顿了一下,便顺势将主动权掌握住,慢慢拉长这个紊乱但又绵长

的吻。


其实呢,认识时间久和感情基础身,没有那么个因果关系。有的人认识十几年,可能也只是点头之交。但是呢,人们也有什么一见钟情这样的。就比如说在北京海选酒店的那个走廊,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你。


不过,如果我们最后都能达到灵魂伴侣的程度,时间长短,我是不计较的。


在缱惓缠绵的温存时,王源中途回来了一趟,本想问一问他们两对于他女朋友的感想。


但是由于王俊凯好事被打断的过于“郑重”吓人的语气,没待几秒就飞一般的溜走了。


好不容易折腾完回了自个儿房间,易烊千玺不禁说:“你啊,太狠了些。他好容易喜欢个人,也是被你吓得不轻。”


“他有他该承担的责任。又不是三岁小孩。再说,你要敢再去喜欢个谁,否则......”我是不会承认我是因为他打断我的好事我才如此认真的。


“否则什么?你也把我像对王源儿一样用麻袋扔出去?”


“我可舍不得!”看着对方吃瘪的模样,易烊千玺嘴角微微扬起。


“好了好了我喜欢你,你怎么对我?”


“百依百顺。”


两人洗完了澡关了灯,相拥而眠。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安静睡颜,忍不住去环抱住易烊千玺,轻轻地抚摸着在他洗完发胶后蓬松的头发。


易烊千玺啪一声打掉王俊凯不安分的手说道:“闹什么?睡觉。你那么久都没好好睡觉不累啊!”


“我看到你就不累了!!”自动忽略了对方变成大猫哼唧唧的抗议模样,易烊千玺直接钻进被窝里背对着他假寐着。


“我驾照好好了就能带你去兜风了易易!”


“什么时候啊!”


“………”



过了很久都没听见背后的声响,易烊千玺都差不多迷迷糊糊要睡着了,背后突然环住一双手。


王俊凯略微沙哑但充满深情的嗓音在他耳边缓缓响起:


“我会带你去看遍所有你想看的地方,在以后的每一个日子”


“他们会幸福的。”


“我们也会。”


没有称谓,甚至有些凌乱不堪,但易烊千玺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很快背后传来均匀平稳的呼吸声,易烊千玺悄悄转过身去。少年的轮廓日渐成熟和俊朗,眼底的乌青也因长期奔忙很明显的显露出来。他用手抚摸着对方精致的眉眼,在微微抿起的唇上轻轻一吻。


他说。“当然”


       

“我等你”



独你一人,可以牵动我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至死方休。


一夜好眠。



——————————————END————————————————



真的是忙极了最近,考试又多,还要那么多乱的不行的事,女人就是事多,只能先象征性的打个卡了啊~

比心!!!


评论(5)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