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原始

“其苦不堪说,其痛难言停。”




"外人总以为我们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真是可笑.....”



“在为她一往无前的时候我选择了后退,这一次,我将为她所向披靡。”



“不要怕,我会护着你的,将来......”


 
 


“骗我,又骗我。”


 
  


这些话真的是让我心酸极了,他知道自己和明兰之间的差距,他也知道自己所处的所谓令人惊羡的豪门带给他的无奈,他给不了明兰将来。他,执着,有韧性与情意。可是他还是过于天真,没有想过世事竟这样无常😭😭 


 


人们都说,“他们谁都没有豁出去。”可是以自己命相搏之后 只是怕连累爱的人。


 


“你要死了,盛家那丫头定也活不了。”


 


“签了这一纸婚书,她便平安了.....”那太阳般的姑娘,他是如何舍得去伤害😭


 
 曾经信誓旦旦对着说着“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会等不着你。”世上有太多阴差阳错,他和她终究还是错过了。其实我觉得就是输在起跑线上了!




既然已经知道他们不会在一起,就当欣赏一下初恋的酸甜吧…… 小公爷的情话满分已get!!!见图上!!!妈呀老母亲姨母笑!!


 
 可是!还是好心疼!!!可能本人对二叔实在无感,虽然也有些动容对于他的家庭和所处位置,就单说他的那个外室,就超级无敌喜欢小公爷😭😭可能龙哥太有少年感了!太帅啦!




还有烨柏是什么神仙cp!




最近忙着上学和追剧,对于没有产出哈哈哈哈给大家说声抱歉!!!可能最近会写这对或者kq😳 我爱的cp虽然非常奇怪,但是都是超级甜!!!


图均源于wb💕

评论
热度(29)

©  | Powered by LOFTER